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86篇

个人描述

姓名:***
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

隔着夜空说想你

2006-10-25 21:27 阅读(?)评论(0)
       深夜的凌晨,辗转难眠的我无法入睡,望着窗外的星空,可是天空是灰暗的,就象我的心情一样。

        四周寂静,这个时刻,你一定是和往常一样早早的就进入梦乡,而且已是你熟睡的时候了,什么事都不会在你的心底留痕,包括你口口声声要在一起的我。

       我不知道近一个星期你是怎样度过的,但我能肯定你会是很平静的,无风无浪,处事不惊,你可以没有我,不想我的人,不听我的声音。

       我很难受,会想你,会心痛,会冷,会无助......可我不能再象往回一样的什么事都没有,放下我的想法,我的感受。我错了吗,我没有错,先低头的为什么总是我,不就是问了你一些近况,周围的事吗,为什么你现在会那么的不耐烦,这已不是一次、两次了。我只是想借闲聊的时间多和你说会话,多听听你的声音。你为什么会用哪样、哪样、哪样,连说几遍的肯定句来是使我哑口无语呢,真的是我在这么多年的时间里消磨了你的激情,你对我的爱吗?

       我喜欢深夜的凌晨,可以守着它迎来黎明的曙光,让我知道我还活着,没有被阳光所抛弃,这样的时刻是我所喜欢的,夜属于我,只有我的心和我的爱在对话。

        谁说爱能使我沉静。

        想你,我寝食不安,脑子里一种近乎中毒的渴望。想念你的声音,你的拥抱,你的体温,你的吻。我一直都在好好的爱你,并且,永远把最好的给予你,可......

        窗外,依旧可见寂寞明亮的灯光,还在忽隐忽现着它的光亮。这个城市里没有你,没有熟悉的那种让我心痛的你的味道,那双最温暖的手,如今我却摸不到,抱不到,拉不着。我的心是那么的沉郁,在夜里我会隔着星空说很想很想你,但我不会告诉你。

我醒来 睡在月光里 下弦月 让我想你
不想醒过来 谁明白 怕眼睛开 你不在
爱人心 沉入海
带我去 把它找回来
请爱我一万年 用心爱
我愿为了爱沉睡 别醒来
永恒哪儿 在不在
怪我的心 放不开
北极星 带我走 别躲藏 把爱找出来
我爱你 每一夜 我等待
我的心 为了爱 睡在月之海
孤单的我 想念谁 谁明白
我在月光下流泪  我也在月光下沉睡
没有 后悔
等待真心人把我吻醒
我在睡梦中一天 也是在回忆中一年
说你 爱我
我愿为了爱沉睡 到永远

  最后修改于 2006-10-27 23:23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